唐家堡

无论如何有萝莉可以抱抱真是太好了(虽然是双开的)
恭喜萝莉从马背挂件升级为挂宠【x】

江南制衣厂对于布料的追求还是很惊人的
买到了出厂价格的娃娃菜我很满意
也算是完成了老玩家的执念吧



说一点以前打JJC时的乐子事。

那还是凌雪king刚出来的时候的事情
虽说凌雪king比起当年蓬莱上仙的秒天秒地来说完全不够看
但是作为新爹,不能吊打10个你,吊打3个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同为鲨手门派,私企唐门和国企凌雪竞争激烈
具体表现为凌雪赛季的惊羽伤害极低,几乎刮痧到无药可救的地步。其直接结果就是pvp惊羽人口大幅度降低。


不才在下在唐门刚出的时候体验了一把pve惊羽灭门,又在多年后体验了一把pvp惊羽灭门,想来还真是荣幸呢。


在这种环境下我坚持用惊羽打一个赛季的jjc,散排了2000多场也没散上13段

(别问为啥不组排,问就是伤害太低遭人嫌弃)

其中有那么一场jjc,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进场我方队友是奶秀和旧爹蓬莱,对面的配置是藏剑,凌雪king和奶花


作为一个刮痧洗脚选手,我很有自知之明,马上积极地与队友展开沟通,狗腿地在战场频道询问(其实主要是问蓬莱,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减疗挂给谁?”


但是一个不小心手滑发到了地图频道,
于是地图上所有人都看见了

对面顿了一下

然后凌雪king打字:挂给我吧

挂给我吧
神特么挂给我吧!
这句话不仅自带表情包还自带BGM

这就是版本爹的自信吗?
这么酷炫狂霸拽邪魅狂狷?
我瞬间有种进错了片场拿错了剧本的错觉

甫一开场,凌雪king就弃奶妈于不顾,直接朝我杀来!
卧槽大哥老实说你是不是玩明教出身的,看见鲸鱼这么手痒?

我上蹿下跳四散奔逃,飞星拉得风生水起,比华山绕柱羊还绕柱,在乐山大佛窟表演生死时速;抽空还得给对面奶花挂上减疗---我家蓬莱专注打奶三十年,眼皮子都不带往我这边抬一下的

(你不怕队友暴毙输掉这局吗?)

(你是丐帮转世之我就要打奶蓬小莱吗吗吗??)

这里必须得夸一句我家奶秀操作风骚胆大心细,每次我被凌雪抡在地上狂甩鞭子(听起来这么糟糕)的时候,身上不是有大闪就是覆盖了风袖----不然脆皮弓箭手哪里抗的住!

我被对面俩DPS锤了十几分钟愣是没锤死,这到底是什么特喵的惊羽保卫战,这版本的鲸鱼还能有如此脸T殊荣也是没谁了。

等最后几分钟的时候对面终于想开了改变策略,开始改锤我方奶妈
我压力总算小了下来,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余光发现对面奶花正好被我家蓬莱砸在地上动弹不能—————

说时迟那时快

我抬手拉了一发百里追魂


K.O

奶花死了以后,凌雪king秒退

这不影响我品出了他那点灰溜溜的感觉

咩哈哈哈哈,爽!
所以说做人呢,事不好做得太绝,话不好说得太满;

留一线,或许日后好相见罢











评论

© 胡狸安 | Powered by LOFTER